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佰司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离心机,pcr仪,成像仪,显微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土壤重金属检测箱
土壤重金属检测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土壤重金属检测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8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编号:DTPJ-500z
名称:环境土壤重金属检测箱
详情:
一、产品概述
环境土壤重金属检测综合箱,是新推出的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快速检测设备,它采用样品消解、比色法测量,先进的冷光源及微电脑自动处理数据,直接显示样品的浓度值。
设备搭载2.6寸液晶液晶屏,扁平UI设计的界面,可以让检测数据更直观的展现。
引导检测模式,降低了学习成本,使用者可以简单快速的上手操作。
设备配备预制试剂,无需使用者配比多种检测试剂,只需要添加检测的样品即可。
试剂大大简化,只需要滴加1号、2号、3号试剂;整个操作流程简便快速准确,一经推出深受客户喜爱。
二、检测原理
PJ-500ZB环境土壤重金属检测综合箱,浸提出土壤样品中相关元素后与试剂反应显色,颜色深浅与相关元素含量成正比,利用比色法比色,得出相关元素的吸光度值,经处理器进行数据的运算处理,直接反馈出样品浓度值,以单位mg/kg显示。
土壤重金属检测箱
http://www.bzw580.com.cn/SonList-2377689.html
https://www.chem17.com/st213297/erlist_2377689.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