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佰司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离心机,pcr仪,成像仪,显微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潜水污泥回流泵基本资料
潜水污泥回流泵基本资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潜水污泥回流泵基本资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4:03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品牌如克加工定制是
泵型其他材质不锈钢
驱动方式电动扬程0.8m
流量125m³/h功率2.5w
转速740r/min性能变频,不阻塞,防爆,耐腐蚀,耐高温,耐高压,耐磨损,其他
叶片三叶片
潜水污泥回流泵回流泵配技术的轴向运行的三叶轮,叶轮具有良好的自清洁与免震动功能。叶轮的设计同时可以满足大流量与低扬程的要求,并在轴向形成大流量。
详细介绍
如克W型污泥回流泵产品特点结构简介:潜水污泥回流泵
潜水回流泵三相鼠龙电机,380V三相50HZ,防护等级IP68,定子绝缘等级F级,直接启动。
潜水回流泵轴承——用润滑轴承,NSK或SKF原装品牌,使用寿命超过40000小时。
潜水回流泵叶轮——回流泵配技术的轴向运行的三叶轮,叶轮具有良好的自清洁与免震动功能。叶轮的设计同时可以满足大流量与低扬程的要求,并在轴向形成大流量。
潜水回流泵密封——采用瑞典飞力潜水电机密封技术,确保密封安全稳定。
潜水回流泵密封监测——当水进入油室后,探头侧漏系统中的湿度传感器将自动发出报警信号,以便及时查出,防止出现第二次故障。
温度监测——电机绕组采用安全的过热保护工艺,一旦由于电机过载,介质温度过高或其他原因造成过热,温度传感器会在温度超过许用温度极限以前及时发出报警信号或自动关闭水泵。
潜水污泥回流泵
http://www.nanjingruke.com/Products-21396075.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40498/product_21396075.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