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佰司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离心机,pcr仪,成像仪,显微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冲压式潜水搅拌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3:59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品牌如克加工定制是
搅拌机类型强力搅拌机物料类型液-液
电机功率4kw适用物料锡膏,干粉,混凝土,药品,泥浆,食品,化学品,饲料,纸浆,油类,沥青
动力类型电动布局形式卧式
搅拌方式潜水式搅拌每次处理量范围出料1000-3000L
应用领域水处理作业方式连续作业式
装置方式固定式转速范围400r/min
材质不锈钢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水下潜水搅拌机的导轨式底座支撑结构,可以提升滑移稳定,支撑受力简洁可靠,抵抗侧向偏心而引起的冲击载荷能力强。安装装置,该装置产品新颖,直接在水上固定安装设备,潜水搅拌机具有结构紧凑、传动平稳、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故障少、寿命长等特点。
详细介绍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的导轨式底座支撑结构,可以提升滑移稳定,支撑受力简洁可靠,抵抗侧向偏心而引起的冲击载荷能力强。安装装置,该装置产品新颖,直接在水上固定安装设备,潜水搅拌机具有结构紧凑、传动平稳、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故障少、寿命长等特点。
该装置有两部分组成,一是水下进线密封处辅助保护机构,保护进线密封不被拽。开关拨向设定端,调整温度选择旋钮至您所需要的温度值,再把开关拨向测量端,显示温度值为溶液实际温度,此时升温指示灯亮,表明加热器已开始工作,当溶液温度达到您设置温度时,恒温指示灯亮,表明已处于恒温状态,当温度发生波动时,使实验溶液相对处于恒定状态,此过程自动完成,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组成:
1、搅拌器壳体
搅拌器壳体采用高强度、细颗粒的优质碳钢或者防酸防腐效果好的304不锈钢制造,表面应平滑且无气泡。
2、叶轮
叶轮要确保被安装在轴的一端,叶轮和轴之间有内部锁定装置和带密封的防护螺帽,以防止正转或反转时叶轮松弛。
3、主轴
叶轮和电机轴在同一根轴,并具有足够的刚度,以承受正常工作、起动、停机时可能出现的大扭矩。主轴在轴承和机械密封处的挠度不超过0.05毫米。
4、轴承
搅拌器的轴承为向心推力球轴承。
叶轮和电机的轴承为耐磨、油脂润滑轴承,能承受轴向和径向负载并与介质完全隔离,设计使用寿命不少于100,000小时。
冲压式潜水搅拌机
http://www.nanjingruke.com/Products-21388779.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40498/product_21388779.html
询价单